close

IMG_2375.JPG

覺得人家家的機場聯絡道好美,臺灣可以多多學習啊~

十二天的西班牙開始了,這次完全沒做任何功課,連住宿跟租車都是今天凌晨訂的
(顯示為越來越皮)
五月中才訂機票,常搭的中華及國泰票價都高得嚇人,當然老公的免費票也不可能換到
找了好久,最後在可樂旅遊經上海進巴塞隆納,回程由馬德里出發路過北京
中國國際航空(國航)經濟艙,含稅三萬八千多,算是比較能接受的價格了
因為上海中轉要等8個小時,所以我向國航申請中轉酒店,以免想去上海市區時
行李無法直掛又不能寄在機場(或很貴),至少我還可以去酒店放行李
當然,中轉酒店是免費的,也附機場來回接送,實在開心

IMG_2370.JPG

CA196滿滿滿滿滿,這張照片裡全都是搭同一班飛機來的同伴
上海浦東中轉的話,依規定,必須在上海入境過海關並將行李提領出再重新入關
所以我們拿了行李經由接機大廳,再搭兩側的手扶梯上到三樓的出境大廳找國航的售票櫃台
(對!!!國航沒有中轉櫃台,要直接找售票櫃台報到)

IMG_2374.JPG
完成報到後,中轉櫃台要我們到25號出口等大巴來接,聽到大巴的當下我們一頭霧水
沒想到!!!來的真的是大巴!!!!而且搭著搭著,司機及車掌還跟來自北京的乘客大吵
吵到車掌說要找領導對質,若是車掌瞎掰的話,車掌立刻遞辭呈
當時車上只有六個人,真的好尷尬!!!!!

中轉酒店真的沒多好,所以不需要講了

重點是在我們的晚餐!!!!本來老公想要在巴黎春天百貨吃海底撈
但是門口一堆人在打撲克牌做指甲,只有一個小時用餐的我們,根本沒有辦法排隊
繞著繞著,發現一家王品旗下但臺灣沒出現過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— 「鵝夫人

IMG_2385.JPG

這家真的豪好吃啊!!!!!完全無雷
我們點了燒鵝冰火菠蘿油蝦餃皇XO醬炒飯腐皮卷冰奶茶
並且以旋風般的速度掃光,悠悠哉哉地下樓打滴回酒店

IMG_2384.JPG

這個炒飯其實已經蠻好吃的了,但我跟老公更喜歡新葡苑的口味,這道比以前吃過的清淡很多
但也許是因為要配其他重口味的小點或燒鵝,下手比較輕,也才能突顯其他菜色

IMG_2390.JPG

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蝦餃皇來了,它看起來很像是一整隻蝦
但它吃起來超飽口,超不像只有放一隻蝦,而且搭配右邊的醋,更提升蝦子鮮美

IMG_2387.JPG

名符其實的冰火菠蘿油,那一片奶油還放在碎冰上送上桌
自多年前老公退伍去香港旅遊第一次吃到後,在臺灣只要有賣菠蘿油的地方我都想吃看看
但很難過的是,大多數吃到的都很油,更慘的還會有直接吃油的感覺
這一顆鹹鹹甜甜,就算奶油沒那麼冰了也一點都不油,化在菠蘿裡看起來還蠻像奶皇包的XD

IMG_2391.JPG

我是很少吃腐皮卷的人,因為台灣的腐皮卷都鬆鬆的,我不愛那個感覺,但老公很愛
可是這款吃起來比較像雞卷,鹹香鹹香,完全大中老公的心

IMG_2393.JPG

登扔,重頭戲來了,其實應該看照片就知道它很好吃
我們點的部位帶鵝腿,所以可以吃到瘦肉也可以吃到半肥半瘦夾在一起

IMG_2398.JPG

因為室內很黑,手機拍的有點過曝,應該可以看到肥瘦分佈剛剛好
皮有點點脆脆的,吃起來不油不膩回味無窮,棒棒!!!!

這餐加一杯奶茶一共花239人民幣,在這個地點一點都不貴
我們兩個從中轉酒店坐計程車到浦東新區單程都要100人民幣了
(也就是說為了吃這餐花了439人民幣)

大家看到文章的時候,我已經在登機了
希望接下來的幾天我還有體力可以連線啊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ohoh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