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8891.JPG

無法掩飾我內心的喜悅,沒想到在Airbnb的房東會借來這樣一間無敵的房間出租給我們

當我在FB同步分享這間民宿的時候,有不少人私訊我怎麼訂到的
我只能說,一切都是命運安排,老天要給我們的驚喜

房東原本出租的套房也能看到鐵塔,但只是能從陽台一角看到鐵塔半身
而恰巧房子有問題正在維修,所以他向朋友借了這間
他朋友就住在我們隔壁(不同戶),若真有緊急的事情也可以直接敲門
所以,我們就很幸運地住進來了,見面的那天,他還送了我一隻巧克力兔子!!!!

IMG_7529.JPG

聽聞歐洲很多地方都是沒有電梯的,對於扛兩大箱加一小箱行李的我們,看到這個小空間覺得得救了
但很有趣的是,他們的電梯不是設在該樓層,而且兩層樓中間,樓梯轉角的地方

IMG_7525.JPG

登扔!!!房間進來長這樣,照片正中間是大門,右邊是廁所(有浴缸),左邊是廚房
我們每天都在這個餐桌上吃飯,現在看到還是好懷念

IMG_7566.JPG

這是遇到百年洪水那天的晚餐,因為當天雨不停地下,風又大,再吃冷食我一定會生病
所以把珍藏到最後的泡麵拿出來,喝個熱湯洗個熱水澡速速睡覺去!!!!

IMG_7519.JPG

每天晚上最驚奇的是這片落地窗,因為到晚上它就是觀賞「仙女棒」最佳的地點

IMG_7520.JPG

廚房也是走小而美的路線,最棒的是廚房內有洗衣機!!!!!!終於不用再自己手洗衣服!!!!!
但是!!!!全是法文,我只好蹲在那裡把所有字都查一遍,順利找到洗衣精標準流程
我就開心地把衣服丟進去了!!!!終於不用再手洗!!!!終於不用再用手扭乾了~
(其實當時很想CALL OUT給在法國留過學的好朋友求救XDDD)

IMG_7522.JPG

接下來是房間,房間就很正常,不正常是外面的風景(其實這整套房子的價值就在這裡)

IMG_7521.JPG

花哈哈哈哈哈,每天看著巴黎鐵塔睡覺,實在太開心了
而且那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遇到美洲盃足球賽,下面還吊了一顆大足球

321.jpg

當時付的價格是14000多,但是這是房東原有房子的價格,而不是我們後來被安排的這間
如果有需要的話,大家可以詢問房東Rosalinda唷!!!!
這套房屋,真的是景色取勝啦!!!!而它就在戰神廣場的邊邊!!!

321.jpg

上圖中有圖釘的地方是我們每天搭車的捷運站,出口就有家樂福,而路線的終點就是民宿位置
便利點一流,景觀也一流,房東友善度也是一等一的好咧~

感謝大家收看,以上報告完畢
再來應該就進入每天的行程了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irbnb 巴黎鐵塔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h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