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5/19更新:今年七月底會去西班牙,應該會路過小香、LV跟Jo Malone
想詢問可留悄悄話唷!!!!

戰利品全.JPG

上圖的故事:感謝大家給我機會享受買東西的樂趣 (鞠躬)

年代買的東西比較多比較雜,能買回來完全得感謝馱獸呂 : )
首圖是品牌總覽,以下將分品牌購買地點說明,這樣大家應該比較容易知道到底要去哪裡買。
這篇文章以原始幣別買價為主,不考慮匯率,也不討論退完稅到底便宜多少唷!!

 

○Superdry 超級乾燥○
其實這個牌子在我出國之前並沒有人請我代買,
而是在呂先生買完之後,學弟突然密我,才臨時PO FB看有沒有人要一起代購,結果當時並沒有人喊++
沒想到人一到法國,求代購超級乾燥的人就出現了,所以我們最後一共買了八件
價差約六折左右,對喜愛這個品牌的人來說,英法遇到超級乾燥真的不可不買。

SAM_9115.JPG

購買地點:倫敦攝政街的專賣店
上面:84.99鎊、下面:49.99鎊

這兩件是呂先生的戰利品,隔天另外買了學弟們要的兩件(忘了拍照)
因為在法國真的太冷又下大雨 (還遇到百年一次的大洪水,也是夠幸運的了)
而又只有帶呂先生的長版厚棉外套,所以他就把這件讓給我穿了,哈哈。
我們兩個一直以來都可以穿同一件運動款的衣服,這件男款的L號我穿也剛好。

super4.jpg

下面這款呂先生買的隔天就迫不及待穿它去格林威治,當天他全身上下都是新的。
褲子、上衣以及鞋子都是出國前一週或出國當天買的(你們看他誇不誇張)
這件外套是真的蠻好看的,同款還有藍色紅色

IMG_5950.JPG

接下來四件外套都在巴黎龐畢度現代藝術中心附近的 Forum des Halles 購買
我們一路從羅浮宮附近的專賣店開始找,都沒有大家要的款式
終於在這一家把四件都湊齊,一次買完全部

SUPER1.jpg

super2.jpg

super3.jpg

上組圖右邊:129.99歐元 (台灣售價:8250元)
中組圖及下組圖:99.95歐元 (台灣售價:7250元)
另外還買了一件粉紅色的女款,但是SIZE太小,我也無法幫我朋友試穿,就依她指定的尺寸夠買啦

 

○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○
雖然不是第一次購買LV了,但是進入這種精品店家難免還是緊張
呂先生是第一次進精品店,還在裡面上廁所又喝了杯咖啡
(後來他說那杯咖啡是這趟旅程喝到最好的一杯)

SAM_9135.JPG

購買地點:巴黎蒙田大道上的專賣店
本來想去香榭大道上幫大家買,但去凱旋門的路上就先遇到了
也好險在蒙田大道上先買,除了剛好有貨很幸運之外,
路過香榭的專賣店時,發現門口正在管制排隊 (所以我就在心裡偷偷笑他們)

SAM_9137.JPG

IMG_7544.JPG

IMG_7545.JPG

SAM_9138.JPG

IMG_7547.JPG

女款Clemence長夾紫紅色360歐元 (台灣售價:17900元)
男款Protefeuille Marco短夾棋盤格深藍色425歐元 (台灣售價:21100元)

有一個小插曲可以記錄一下,在LV跟CHANEL的康朋總店都遇到同一個大陸女生,
她一進到LV店裡,就跟店員直接要了兩個Neverfull GM白色棋盤格
我去年在德國要買都買不到啊!!!而且當時跟非亞裔的服務人員問都沒有貨
她在這裡可以直接買到真的讓我好生羨慕!!!!
(呂先生說路易威登要是在現場,都被那女生滿足的表情給感動哭了)

下圖是在香榭大道代買LongChamp時遇到的人山人海
這個牌子代買兩年了,就不另外開一個分類
為了要結帳,我排隊排了20多分鐘
LongChamp短把S的價格在巴黎是55歐元,在英國希斯洛機場是40鎊
我沒在台灣買過,買家也沒跟我說台灣賣多少錢,所以在這邊就沒有台灣售價給大家參考啦~

IMG_7551.JPG

IMG_7553.JPG

 

○Jo Malone○

SAM_9146.JPG

Jo Malone分別在倫敦巴黎購買,會在巴黎再買一次也是因為陳小飛臨時拜託我買,
以我跟她黏踢踢的交情,就算是不順路我還是會特地去幫她找啊!!!!

倫敦的Jo Malone是在St. Pancras國際火車站找到的 (就是國王十字火車站隔壁那個)
剛好裡面華語的服務人員是台灣人,對我們超好,所以當下不顧台灣是深夜12點,還是問大家要不要代購

IMG_6032.JPG

因為當天沒有很趕時間,所以她順便幫我們做了手部保養,可以各選三種不同的味道嘗試

IMG_6033.JPG

當時我跟她說我已經有「English Pear英國梨與小蒼蘭」以及「Wild Bluebell藍風鈴」兩款
這次想找可以混搭在一起的味道 (Jo Malone的特色就是自家的古龍水可以混搭成不一樣的感覺)

IMG_8221.JPG
(圖為去年在國泰航空機上購物買的特惠組,一組約3600台幣)

想了一下下,她幫我找了兩款分別為「Blackberry & Bay黑莓子與月桂葉
以及「Nectarine blossom & Honey杏桃與蜂蜜
我只能說,英國梨跟藍風鈴又重生了!!!!!
變成不單調又清新舒服的感覺,夏天非常非常適合使用

SAM_9170.JPG

再來講到香氛蠟蠋~這次也新入手的一款 (笑)
我的室內香氛使用史一直停留在精油燈及擴香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的關係,
我已經漸漸地聞不到擴香的味道,所以想改買強力一點的蠟燭
但我後來發現一個問題= =+ 買了這麼漂亮的蠟燭,我根本點不下去啊!!!!!!!!!

SAM_9164.JPG

維持該品牌一貫地特色,外型相當氣質出眾,右邊那一小盒黑色盒子是內附的火柴
蠟燭的味道是「Peony & Blush Suede 牡丹與胭紅麂絨
我目前還沒點,也有可能都不會點(那是買了幹嘛),所以也無法形容到底有多牡丹味,哈哈。

我另外幫學弟買了「伯爵茶及小黃瓜」,當時試聞的時候覺得很舒服也很想買,
但是我已經買了兩支,呂先生又在旁邊,只能宣告放棄

最後我在倫敦的這家買了多少東西及獲得多少贈品呢? 來盤點一下吧!!!
黑莓古龍水30ml *1
杏桃古龍水30ml *1
小黃瓜古龍水30ml *1
牡丹香氛蠟燭*1

小紙袋*2
飾品黑絨布袋*2
針管小香水*2(另一支是巴黎人送我的)

購買價格:30ml的古龍水是42鎊蠟燭也是42鎊

SAM_9171.JPG

接下來是巴黎購買點,印象中在香奈兒康朋總店附近,確切地點有點忘了。
當天剛好舉辦限量款水梨花的記者會,所以店內佈置得非常漂亮,而且這些全都是真花!!!!!!
(Jo Malone是英國牌,結果這款古龍水英國已經賣完,法國卻剛推出,買到算幸運了)

IMG_7625.JPG

IMG_7628.JPG

IMG_7626.JPG

在這間店幫朋友買了30ml英國梨古龍水50歐元以及30ml限量款水梨花古龍水53歐元


 

○Chanel 香奈兒○

某天,正打算去香奈兒小姐的故居康朋總店朝聖,
剛好姐姐傳了個訊息拜託我幫她帶一對耳環回來,我才能進去一探究竟!!!!!

IMG_7616.JPG

康朋街31號的樓上是香奈兒小姐的故居,而這間總店的範圍目前橫跨27號-31號 (沒記錯的話)
內部之大!!!!!!害我當天有點迷路!!!!!!
痾,不要期待我拍了內部照片,因為每個人都努力搶購中 (包括我前面提到的大陸女生)
所以我完全不敢拍照,哈哈哈哈。
另外我發現,這一趟購買精品依舊分不到華語服務人員,他們永遠都被其他人跟一大堆物品包圍著
呂先生說反正我會講英文能溝通,人家也不會預設你就是有錢的老粗,這樣才比較好吧
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,又好像不是很有道理

IMG_7618.JPG

IMG_7619.JPG

本來看的是上圖那一款,比較秀氣跟姐姐給我的圖片比較像,
但是因為我姐沒耳洞,所以只能改買下面的夾式耳環
購買金額:310歐元 (沒在台灣買過,無法提供台灣參考價)
在這之前,我姐有先跟我說夾式的基本款很難買,哪一種款式或顏色都不限,而且越小越好。
本來以為會像去年買香奈兒零錢包一樣困難,沒想到竟然在總店順利找到夾式的
(這次的旅程中,大家跟我說不好買的品項都奇異地買到,哈哈哈)

SAM_9133.JPG

接下來就是人都到巴黎了,要買Chanel必須要在康朋總店買的理由~
全世界的香奈兒只有康朋總店的包裝跟其他分店不一樣,不論是袋子或是盒子都有所不同!!!
康朋的外盒及提袋是白色的,外面會印上「31, RUE CAMBON
而其他店就是黑色的提袋及外盒 (如下圖)

7B5C0431-C1AF-44E7-A9FC-E46ECDA25416.jpg

最後,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去香奈兒小姐電影中最常出現的場景拍照
我跟她說如果可以的話,我很想去看看,之後就出現了鄉巴佬進城的照片
就是這座很有名的樓梯,拍完照之後,我就從康朋街31號的門出去,結束了這場冒險!!!!

IMG_7622.JPG

 

文章太長了,戰利品只好分上下兩集寫
下一篇就是藥妝、茶品跟雜七雜八的廢物了,哈哈哈,敬請期待 : 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perdry Jo Malone LV Chan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h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