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5/19更新:今年七月底會去西班牙,應該會路過小香、LV跟Jo Malone
想詢問可留悄悄話唷!!!!

IMG_7622.JPG

不知道誰會記得我在巴黎的康朋總店提了這一大袋,哈哈

如果只幫姐姐買了一對耳環,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袋子呢
所以當時沒明說,不過戰利品的照片可以發現一些蹤跡(笑)

就是右邊最後面那一袋

戰利品全.JPG

這個包包是老公送給我的30歲生日禮物
其實在踏進康朋總店的時候,我都還沒有要買的意思
就只是朝聖看一下夯到不行的WOC到底長什麼樣子
結果,包包一拿出來,呂先生就跟店員結成一氣 (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英文變那麼好)
跟店員一搭一唱
一下跟我說每年都在漲價,現在不買以後買要花更多錢
一邊又說,反正先買,若回去考慮過後真的不想要,那再上網賣別人也可以
最後更下通碟 — 跟我說休想他之後會再帶我來法國
幾經思量之後,就還是買來當我30歲生日禮物了
我老公向來對我很大方,真的是很謝謝他

( 多說好話才有下次 )

IMG_8429.JPG

康朋總店特有的白色紙袋與店名,紀念價值不在話下
再拍近一點給大家看
山茶花超級精緻,不枉費我在行李箱層層保護它回到臺灣了

IMG_8430.JPG

IMG_8431.JPG

付款之前我有特別跟店員說「這是我老公送我的30歲生日禮物
她還問我說需不需要她找人開香檳慶祝一下,又說她也想要有個會送她包包的男人XDDD
結帳完拿到包包的時候,她跟我說她多給我3朵花當生日禮物,希望我會喜歡
( 痾,這生日禮物也是蠻奇妙的)

IMG_8432.JPG

打開啦!!!!!!!!!

IMG_8433.JPG

打開盒子最上面是包包保養說明
下面是絨布袋,裡面裝著我的第二成就之Chanel WOC
絨布袋的外層也燙上CHANEL,不愧是精品,真的非常有質感

IMG_8441.JPG

IMG_8423.JPG

登扔,本尊出現了,我選的是黑色荔枝小牛皮配金鍊的CoCo WOC
因為我本人太粗手粗腳,用嬌貴的小羊皮一定很快就爛了
BUT!!!!!我還是覺得小羊皮的外觀還是最經典的CoCo
如果我可以每天不做事當貴婦的話,我一定會買小羊皮的款式

IMG_8435.JPG

近拍長這樣!!!!!非常有愛,哈哈,在皮革之間有不織布避免摩擦
鍊子也另外用紙包起來保持金金亮亮
包包蓋子那一片的內側有一個拉鍊隔層,據說是香奈兒小姐拿來收情書的地方
而照片中最外面的夾層我拿來放駕照、健保卡之類的證件

IMG_8436.JPG

IMG_8437.JPG

內裡的是酒紅色的布,整體搭配相當有貴氣感
卡片的格子一共有六個,我是放兩張提款卡、兩張信用卡加一張身份證

IMG_8438.JPG

背面如同其他款的CoCo包都有小費袋,但我都把停車票卡放在這一層
( 因為我老公討厭等,哈哈 )

IMG_8439.JPG

沒放東西的厚度是這樣,出門的時候放一支i6加一支唇膏加一支護唇膏剛好

接下來是傷眼的實背照,哈哈哈

IMG_8481.JPG

IMG_8533.JPG

IMG_8566.JPG

IMG_8576.JPG

IMG_8641.JPG

我覺得動靜皆宜啊!!!!!!!!

謝謝老公在我三十歲生日圓包包人生的第二個夢
其實第一個夢已經在結婚的時候完成了
但現在還沒到使用的時間,所以一直都沒拿出來拍照
不過我有拿出來檢查包包的狀態啦~
最後一個夢,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達成,希望有生之能我可以實現啊!!!!

就~以上,謝謝傷眼收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nel WOC COCO 小牛皮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h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