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.jpg

 

好的婚禮紀錄帶你上天堂(誤)
對於影像這件事,我承認我有怪癖
也無法忍受很普通很普通的婚禮紀錄成品
(很普通話我就不用花錢找人拍了咩)
所以,不管是婚紗攝影、婚禮平面紀錄或是婚禮動態紀錄
我都撒了不少小朋友  (好孩子不要學)

因為老公對於婚禮沒任何意見
也很支持我做的各項決定
所以知道合八字出來的日期之後
我馬上寄信詢問當時非常喜歡的新祕及婚禮紀錄
以他們的檔期來決定我的結婚日期

有人說 (對!!我身邊就是有很多親友很愛干涉我的婚禮內容)
婚紗照這東西,以後就只會佔空間而已
婚禮當天拍的東西,之後就放在櫃子裡了
最後還會再補一句:「
沒必要花那麼多錢

但事實是
結婚超過半年
我的手機桌布依舊是婚紗照換來換去;婚禮平面紀錄仍然在我的電腦螢幕中不斷切換
每天看到,只有

開心 開心 開心
你說花這錢值不值得呢?
我真的是有一個好老公 (再偷偷讚美一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碎念完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我的預算內,最喜歡也有檔期的大師是

賴小路
國際婚禮攝影競賽:“Mywed Contest“ 入選Photographer’s Choice Top50 
專長為婚禮與人文攝影,現為小路攝影工作室的室長以及《聯合文學雜誌》特約攝影師。
全職爸爸、丈夫,兼任貓砂清潔隊員 
(取自:
小路攝影工作室官網)

好~其實當初這些經歷我完全都不知道(笑)
單純就以照片給我的感受進行挑選

-帶有懷舊味道的風格-
有部份的人會覺得顆粒感很重,照片不清晰
那是因為小路哥會因為當下的氣氛,幫照片進行後製 (也就是說你不會拿到原始檔)
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咩
這是很直接的感受

訂婚.jpg

小路哥神手,快把我爸拍成文青了...

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,小路哥在網站上也給新娘眾多的提醒
其中有幾件事提到 (其實還有很多很多)

在整個婚禮的過程中我會到處找畫面拍,若有誰想和誰拍合照的請她們就叫我一聲
記憶卡不會因此變重,請大家千萬不要客氣
 
 請家人做自已平常做的事和妳互動就好,就算擋住我也沒有關係
宴客進場時保持笑容,如果地上沒有錢就儘可能不要看地上(地上有錢我會撿起來,放心)

當天我真的很認真地執行他提醒我的事
只要有人想跟我拍照或我想跟人拍照,我都會大喊:「小路哥哥哥哥哥,拜託」
神奇寶貝就會立刻出現在我眼前

img_s0302.jpg
或者行進間,老公和我都會彼此牽著,抬頭看看彼此 (雖然最後都會大笑)
img_s0313.jpg
或是莫名其妙一拍,就變成韓劇的宣傳海報???!!!!!
img_s0326.jpg

 

不只上面那些,靜態與動態間,個人與團體應該Catch到的情感一樣精準無比!!!!
儀式完的正式大合照們
img_s0279.jpgimg_s0280.jpg

 img_s0287.jpgimg_s0283.jpg

或是也有年輕人版的愛合照就合照 (真的很愛左邊這張) 
    img_s0357.jpgimg_s0382.jpg

上車前也要記得拍張合照留念,因為上了車就代表我嫁出去了
img_s0640.jpgimg_s0641.jpg

宴客及任何活動的合照都難不倒他
img_s0758.jpgimg_s0978.jpg
img_s1195.jpgimg_s1215.jpg

過五關斬六將被整慘的老公,以及透過Facetime實況收看的我,該洋溢的是歡樂的氣氛
img_s0522.jpgimg_s0439.jpg

拜別及上轎要丟扇前的我,是離情依依與不安
其實照片散發出的情感太真切,導致我現在還是沒辦法面對當天拜別父母的那一大堆照片...
連動態紀錄的影片,那一段我到現在還是都不敢看

img_s0568.jpgimg_s0650.jpg

謝親恩的橋段也如實地記錄新人(尤其是我本人)對於家人的感謝之意
img_s1079.jpgimg_s1094.jpg

最後自肥一張
應該都有看過或者是痞客邦或是Line的大頭照
那張被大家稱讚翻的照片就是小路哥拍的

img_s0604.jpg
是不是!!!!是不是!!!!是不是很有FU!!!!!

有些東西,會留一輩子,這一生也不會再來一次
結婚,就是其中一項
不是鼓勵大家要在婚禮上砸很多錢才叫做辦婚禮
而是在預算能力範圍中,挑好專攻項目並花心思找資料去規劃

我相信,盡心盡力的結果不止賓客滿意
再回頭看這一切,自己也是滿足且無悔的 :)

因為都是自己所愛,成品就會出現在生活周遭,無論是手機或是其他電子產品
也不會發生「它就是來佔空間」的這件事 XDD

小路哥最後給了我一個驚喜
他送了我首圖中間那張照片的砂質掛畫
被我掛在房間的床頭
(其實我一直在想我當天有對他好到值得他另外送這個東西給我嗎??哈哈)
很謝謝他當時有檔期,所以我現在可以不斷地回味當時精彩的每一個環節

我當天是雙儀式雙宴客,全天跟拍
有興趣的人可以Mail給他囉
lucien.wed@gmail.com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婚禮紀錄
就~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紀錄 賴小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h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